【開箱】Chippewa Cordovan Engineer Plain Toe

前言

本來說好買完印尼牛要不買東西1年的,結果半年就破功啦(跺手跺手)

這故事告訴我們說好不買東西就不要有事沒事網拍跟東區名店一直逛



正文開始

是說我今年3月去大阪的時候本來就想買Engineer啦,只是沒找到適合的就買了Lone Wolf

想不到時隔7個月,在我找襯衫的時候,在某偵探發現了1元起標的Chippewa Engineer Boots

馬上加入Goolge行事曆等標鞋...在結標當天我有先到店裡試穿才決定要標

不過1元起標真的是不歸路阿!!

當有人在跟你競標時,預算底線會一直一直加....
(好啦其實只有我會這樣)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精美的鞋盒

Cordovan色

有做提把的貼心小設計

出棺

其實拍照前我已經先穿出去一晚了,折痕是前主人的使用痕跡

Chippewa字樣鋼印,我比較喜歡印地安人頭的鋼印就是

前掌細節

前主人似乎是腳比較小,把Buckle扣到第2格,皮都被拉到變形了

鞋身和大底的縫線都相當整齊

沿條接合處就有待加強,後面有3個明顯多餘的孔

屁屁一覽,筒身有上鋼條

品牌內標

筒身內側可以看到型號1901M49和稍稍磨損還看的清楚的註冊ID 12360043

筒身內裡

內底是Texon

Vibram #700 全橡膠底

前掌,看得出來肉還很多,前主人大概沒什麼穿

鞋根
以上

這雙一樣要陪我戰10年啦

謝謝大家

11/5補上實穿照

Sha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