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Momotaro Copper Label G014-MB 14.7oz 600 Days 4 Washs

從2015年3月開始養牛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快2年了

這條Momotaro G014-MB經過600天的摧殘

上面充斥著貓尿、汗水、雨水、各式各樣的湯、醬料

總共經歷了4次機洗加上2016年7月去衝浪的Ocean wash

衝浪後曝曬中


洗劑是用Momotaro的洗劑,除了洗褲子以外我也沒特別曬太陽

從一開始因為也沒別件要養的褲子,除了洗澡睡覺以外就是一直穿著

到後來陸陸續續又收了幾條牛,一週會撥個1~2天穿新褲子

養到2016/6月的時候覺得進度差不多了就沒有那麼操他

穿到晚上回到家洗澡後會輪班(?)換養Studio D'Artisan D1549

因為我有點OCD所以平常習慣用Google試算表做紀錄

哪天養了什麼東西,哪天發生了什麼事

要算天數、洗的次數也比較方便

使用上也沒什麼困難的就Key日期就行了
(Excel小技巧分享 Ctrl + : 可以直接送出今天的日期)

其他天數、次數的部份就交給公式處理

附上這件的Log截圖

最上面那行就是名字、清洗次數、總天數

下面每一行就是每次著用的起訖日期和該次著用的天數


接下來就看圖吧

拍攝工具是7+ 用Lightroom拍raw檔,只有稍微調一下光線和色調,沒加濾鏡

這是平常穿著的樣子

背面

脫光光後正面

脫光光後背面

貓鬚們,因為皮帶是2016年4月才開始繫,所以褲頭有肥胖紋(?)


左貓鬚特寫
左前口袋有放Momotaro的零錢包所以有一條貓鬚特別彎

右邊貓鬚特寫,右口袋可能因為放比較多小東西,所以有一些閃電狀的色落


懷錶袋右邊是森下仁丹的魔酷雙晶球,左邊是CZ80隨身碟

魔酷雙晶球長這樣

排釦這裡磨損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銅丹招牌的銅製排扣舊化的色澤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排釦背面

主扣磨損後變黃許多

扣眼開花了

排扣在自然光下舊化不怎麼明顯

在室內就是他該有的顏色了,我覺得這個紅銅釦具的舊化很美
右邊磨損變亮許多,左邊暗暗的

排扣扣眼

排扣扣眼背面

約克裏布是Wabash家徽,銅丹的內外皆可養,2個願望一次滿足

後口袋隱藏鉚釘有銅綠

當初覺得腰太鬆,為了要把腰部局部熱縮泡熱水結果導致皮標變形
縮起來的皮標變形拉扯成功的達到收腰效果...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幹嘛繫皮帶T___T

背面特寫

縮起來的皮標,瘦身成功的桃太郎君(誤)
我都叫他豬肉乾,有考慮以後整件養得更白了要把這裡拆掉看會怎樣

我也想要這樣美美的皮標啦

右後口袋放短夾,桃子線都磨掉了,隱約看的出痕跡

左後口袋放手機磨損的相當厲害,上方的線都斷光了

家徽舊化

常常跟手機摩擦自然就爆了

也是因為塞手機導致撐破了,這樣的話就算後口袋有裏布補強也沒用吧XD

磨了好久終於看到內層,要磨到見鉚釘大概還要2~3年吧

中間的皮帶環也磨到看見內層了

胯下已經開始破了

右腳蜂窩
開始養牛之後從絕對不蹲下的人變成找到機會有事沒事就蹲下的人
結果蜂窩對比和密度還是有待加強
雖然是Slim Tapered版型但我肥穿33腰所以沒有很貼腿

右膝有破個小洞,因為我蹲下都是右膝著地
放射色落延伸得不錯

左腳蜂窩

左腳放射色落延伸

因為褲長改到腳跟採地所以沒什麼積褲腳,自然沒有水波紋啦

右腳龍捲風色落

左腳龍捲風色落

整件右邊

整件左邊

長長的火車軌

===補實穿===

在H&M對著鏡子拍,這張顏色最接近自然

以下是請女友幫我拍的


All Saints的Siger牆太帥了


圖沒了,拍完照就拿去洗了後繼續養

接下來繼續朝向1000天邁進

下一件滿600天的是Sugar cane Type 2 Jacket

我覺得外套比這件好養多了,這件前一年的色落實在是慘不忍睹啊!

不愧是號稱世界最濃的藍染,實在是強敵啊!
Sha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