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C. Stock Inherit N-3B Parka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 Baycrew's 集團旗下的 Outlet 選貨店

B.C STOCK 的支線品牌 Inherit 2018 AW 出的 N-3B Parka

我想大家可能比較認識他們的主力品牌 Journal Standard

我是在林口三井 Outlet 的 B.C STOCK 買的

那時後有活動買下來比日本官方定價還便宜

覺得合理就買了,想不到現在官方賣場有更低的折扣 47 折啊XD

雖然他們不寄海外但我還是放上官方賣場

我還算蠻常逛 B.C. STOCK 但我對 Inherit 這品牌沒什麼好感

看了很多單品通常都是覺得沒什麼質感,不然就是設計沒新意很無聊

每次看的心得都差不多,只覺得是拿來放 Outlet 充數的低端支線

去逛主要都是陪女友看女裝順便看看有沒有

工/軍裝支線 J.S.Homestead 或 Journal Standard 可以買

但直到上次看到這件才覺得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好我廢話說太多了再來就直接看圖介紹這件 Parka 吧

這件是把 N-3B 當基底再融合一些 M65 的元素

然後我懶的拍照,官方的圖細節拍的蠻好的索性就拿來用了

但 Model 穿起來很滅火XD

正面拉鍊全開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拉鍊拉起來 門襟扣上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側面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背面看起來根本就是 M65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胸前斜口袋,有兩個釦子,應該沒有人會把手插那麼高暖手吧XD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直的口袋因為夠大所以不會因為不是斜的而難插手
有釦子和加強口袋結構的三角皮片這價錢當然是合成皮XD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拿來插筆放筆記本的手臂口袋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雙頭拉鍊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質感還算不錯的尿素扣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可扣式魚尾,下擺調節繩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可以圈住整個脖子的超大帽子,在冬天騎車防風比圍巾還實用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帽子和毛都可以拆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攤平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品牌標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洗標 本體是純棉,毛是聚酯纖維,絨毛面是壓克力
但我是沒看到哪裡有絨毛面啦可能是口袋?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表布細節,腰際調節繩
sources:Baycrew's official website

目前穿了半個月下來非常滿意

雖說沒有鋪綿,保暖度不如尼龍 + 鋪綿的 N-3B

但它布織得很密,不管是防風還是小雨都沒問題

也因為這樣讓它的實穿性更高了

相較於傳統 N-3B 在台灣炎熱的亞熱帶季風氣候一年可能穿沒幾次吧?

我想這個厚度夏天要拿來騎機車遮陽也不是問題

雖然沒附 Liner 但我的單寧外套就是 Liner 了

誰還需要 Liner 啊 XD

不過總的來說就是定位不同吧

傳統 N-3B 比較偏一件可以檔好幾件的保暖機能

這件就真的只能當 Parka 穿

硬要挑個缺點的話就是袖口調節扣的效果有限

畢竟沒做螺紋袖口騎車風就是會灌進去

不過帶個手套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啊剛才嫌 Model 滅火所以至少要放張實穿圖才說得過去

最後感謝 grantchiue 板友 10 月發的優質好文

[軍品] 教你分辨 M51 與 M65

讓我對軍品有更深的認識和興趣

謝謝大家
Share: